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 雙SIM卡5吋大有看頭!

Samsung將目前最夯的兩大重點功能:「大螢幕」、「雙卡雙待」 “攬作伙”,正式宣布與台灣大哥大在台推出GALAXY Grand Duos。搭載5吋WVGA觸控螢幕,1.2GHz雙核心處理器以及Android 4.1作業系統,支援多重視窗、子母畫面等多工處理,而800萬畫素相機、零延遲快門、Full HD錄影,則讓行動生活更便利!

 

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將推出繁星白、深海藍2種顏色,單機建議售價NT.13900。

 

圓弧的機身設計外型和同品牌熱賣機種GALAXY S3即為神似,握在手中同樣非常順手。

 

全覆式機背搭配釉亮材質,在光線下帶點淡淡珠光,只是還是很容易沾指紋哩。

 

扳開背蓋即可看見支援3G SIM卡的雙卡槽,以及2100mAh可換式電池。

 

切換門號的方式也很直覺,直接點選上方通知列就能看到SIM 1和SIM 2的標誌,只是兩張SIM卡同時運作下僅有一張可使用3G數據服務。另外,開啟雙卡雙待功能通話時,若欲同時接聽另一通來自不同SIM卡的來電,將會額外產生轉接功能的通話費用,即用戶於確認接聽後,需支付第二通來電之SIM卡撥號至原通話中之SIM卡的通話費用。通話費率依各家電信業者費率計算。

 

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產品規格:

尺寸:143.5 x 76.9 x 9.6 mm / 163g

網路:HSPA+ 21/5.76Mbps 900/1900/2100MHz;EDGE/GPRS 850/900/1800/1900 MHz

處理器:1.2GHz雙核心處理器

顯示螢幕:5.0” WVGA TFT PLS

作業系統:Android 4.1 (Android Jellybean)

相機:主相機(後置鏡頭): 800萬畫素;副相機(前置鏡頭): 200 萬畫素

連接能力:藍牙4.0 + LE, WiFi b/g/n 2.4 GHz, DLNA

記憶體: 1GB RAM + 8GB 內建記憶體。支援microSD (最高可擴充至64 GB)

 

 

[info]

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