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先不收集七顆龍珠!NIKE AIR MAX 97「OLYMPIC RINGS PACK」奧運五色召喚千年聖火!

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起源最早可追溯自千年以前的雅典但卻曾中斷超過 1500 年,幸好這場世界最高等級的國際賽事終於在 1896 年重新回鍋並確立了 4 年舉辦一次的傳統,而在 1964 年首次登陸日本東京舉辦後,日本終於在闊別 56 年後再度迎來這場世界運動盛會!

接續在日前為各位帶來的 大氣耀金點亮千年賽場!NIKE 推出 AIR MAX 97「GOLD MEDAL」配色榮耀嶄新東京熱血奧運! 鞋款後,Nike 再度為今年於日本東京盛大登場的奧運祭出旗下大將 Air Max 97 並結合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代表「五彩環」標誌,打造魅力滿點的繽紛「Olympic Rings 」五色氣墊大軍!

今番五款 Nike Air Max 97 分別對應世界五大洲的五彩環(藍-歐洲、黑-非洲、紅-美洲、黃-亞洲、綠-大洋洲)並在象徵人人平等的純白背景下,五款球謹代表世界所有人種環環相扣並在奧會的賽場上能夠不分你我的友好團結,鞋舌上亦有濃縮五色奧運旗的巧思設計,將這千年的傳奇賽事歷史濃縮於一鞋之上。鞋側點綴的小金勾旨在表達各國最頂尖的運動員在競賽時能相互爭取金牌榮耀以發揚可貴的運動精神,聯絡地球村與透過運動促進世界和平!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Nike Air Max 97「Olympic Rings Pack」目前已在 Nike 全球指定店鋪與官網上架,每款建議售價為美金 $170 元,喜歡的讀者們可以前往購買!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