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家敲破碗的「牧羊女寶貝」故事《Lamp Life》突襲上架!她真的是歷經風霜啊~

距離迪士尼超人氣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上映至今超過了半年的時間,其人氣以及話題的熱度可見大家對於《玩具總動員》的喜愛。然而,第四集中除了許多始祖玩具現身讓人雀躍之外,最訝異的莫過於以全新樣貌現身的牧羊女「寶貝」,在劇中的矯健身手和大家印象中的淑女形象截然不同,也讓大家相當好奇在《玩具總動員4》之前寶貝的故事,今番也終於要揭露給各位粉絲了!

由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推出的《Lamp Life》故事講述寶貝在離開安弟家後,到再次遇見胡迪時所經歷的故事,而在預告中可知寶貝一路上待過無數家庭,而最終又是如何成為沒有主人的玩具呢,只能在劇集中一探究竟了!《Lamp Life》已於 1 月 31 日於 Disney+ 上架,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pect an unexpected journey. Lamp Life, an Original Short Film, starts streaming Jan. 31 only on @disneyplus. #DisneyPlus

Pixar(@pixa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