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看過那麼霸氣的 Hello Kitty 嗎?日本 JR 西鐵路推出「新幹線戰士Hello Kitty」,帥氣可愛都兼具!

如果你是日本的鋼彈迷,那麼你對《新幹線戰士》這套在日本當紅的動漫絕對不會陌生,故事也就是敘述日本的新幹線變身為正義機器人打敗邪惡力量的故事。當然玩具公司是絕對不會放這個商機,近年來與日本各地的新幹線鐵道推出了不少聯名機器人。最近更是與最有話題性的「Hello Kitty 新幹線」推出了可愛與帥氣兼具的「新幹線戰士 Hello Kitty」。

img via nlab.itmedia

 



這艘日本僅此一班的 Hello Kitty 新幹線行駛於「新大阪~博多」之間,吸引了不少粉絲慕名而來。這次聯名推出的變形機器人可將四節車廂組合成機器人,也能以普通車廂的模式在軌道上運行,無論你是鐵道迷、鋼彈迷還是 Kitty 迷都能夠一次滿足願望。預計將在今年三月發行,粉絲們快點手刀找代購吧!



img via nlab.itmedia

 

source/nalb.it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