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來吧~神龍!立體版「七龍珠Z-4星龍珠悠遊卡」限量開賣,動漫迷快搶!

悠遊卡公司又發功啦,2020 年才一開春就陸續推出了充滿台灣古早復古風情的「茄芷袋悠遊卡」「味王味精造型悠遊卡」,這次悠遊卡公司再將魔手伸向動漫迷,取得日本超經典動漫《七龍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 Z》授權,將悟空和爺爺經常帶在身上的四星龍珠,變身成 3D 立體造型的「七龍珠Z-4星龍珠悠遊卡」,半透明的塑料上刻印著紅色 4 星,嗶卡使用的時候還會發出光芒,神龍會被招喚出來嗎?!

目前 3D 立體造型的「七龍珠Z-4星龍珠悠遊卡」已在7-11、全家、萊爾富、OK 四大超商,以及悠遊商品館上架販售中,每個售價新台幣 390 元,快去手刀購入。或者你也可以看看這個:電玩迷準備暴動!PLAYSTATION 推出搖桿造型「DS4 造型悠遊卡」,精緻程度高到剁手也得搶一波!

Source / 悠遊卡 Easy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