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BC 誤將 LeBron James 打球畫面放入 Kobe Bryant 的報導!遭到一眾網友批評「既不尊重也不專業!」

在美國時間 1/26 號中發生了令全世界籃球迷心碎的事情,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的意外逝世不僅讓小飛俠的家人痛心、也著實影響了這地球上無數人的情緒,紛紛感到難過不已。由於事件實在發生的太突然,導致 TMZ 將新聞曝光之時、還讓不少人以為是假新聞,但就在 L.A.警方接連證實消息後才讓大眾感到錯愕,而接繼在許多新聞單位持續報導 Kobe Bryant 的相關新聞之時,不料權威媒體 BBC 竟在《BBC 十點新聞》的環節上,將 LeBron James 的比賽畫面誤植在 Kobe Bryant 的報導新聞中,引來不少人的批評、撻伐。


儘管《BBC 十點新聞》節目的執行編輯 Paul Royall 立馬就在 twitter 上公開道歉,並寫下 “We apologise for this human error which fell below our usual standards on the programme” 的文字,對這個「人為疏失」深感抱歉,但發生這個誇張的疏失仍讓一眾國外網友絲毫不買單,紛紛指責 BBC「絲毫不專業」,甚至更有網友留言 “假如你們願意多聘請些黑人剪輯師和製作人,這種事件根本不會發生” 嚴肅看待 BBC 令人詫異的重大錯誤。

 



然而如同 Tobi Oredein 這位網友所言,其實不單 BBC 誤植畫面、就連在報導中記者也說下 “Career got cut short” 等話語,讓他痛批 “Kobe 已經打了 20 年的職業生涯,目前在 NBA 的歷史上也只有五名球員打過比 Kobe 更多的賽季!” 直呼 BBC 作出此篇報導相當不當。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