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曼巴的傳奇一生將永流傳!隨著LEBRON JAMES將「黑曼巴精神」紋上身後,支持者們也紛紛將Kobe Bryant肖像刺上身!

NBA 當代傳奇巨星 Kobe Bryant 與女兒Gianna Bryant 的離世相信還是有許多網友不能接受,將 20 年職業生涯完全奉獻給洛城的他絕對是所有洛杉磯民眾的英雄,隨著湖人球星 LeBron James 今日秀出致敬這為傳奇球星的紀念刺青後,許多球迷也紛紛在身上留下紀念這位當代巨星的刺青,將黑曼巴的過去輝煌的身影及傳奇事蹟繼續流傳下去。

許多球迷選擇將過去 Kobe 經典的動作及場景留在身上,不論是 8 號時期的驚天飛扣、霸氣拉扯球衣、與宿敵賽爾提克對決的後仰跳投、甚至是最為之動人的「Mamba Out」都是大家最難忘的回憶,

有些人則選擇將曼巴標誌留在身上紀念這位巨星,畢竟老大除了球技外最讓人佩服的便是那如同黑曼巴的強悍意志力,將這股信念刺在身上說是對老大最崇高尊敬也不為過。

         

以上這些網友以刺青方式紀念老大的傳奇真的令小編相當感動,希望這些網友也能以用盡全力、永不放棄的曼巴精神繼續往前,老大的傳奇一生絕對不會被任何人遺忘,這位籃球場上的傳奇、鬥士、黑色曼巴將會永流傳人們心中,願老大和 Gigi 能在天堂獲得平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