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berland 守護地球不遺餘力!獨家環保技術再攜楊祐寧共同演繹整套工裝 Vibe!

Timberland 一直秉承著品牌追求冒險的概念,並致力於環境保護,無論任何天氣或地區,都能為探索者提供集時尚與環保於一身的功能系列。新一季 Timberland 繼續呼應 Nature Needs Heroes 企劃,一如以往向著保護環境的承諾前進,並於產品設計中逐漸採用更多回收、有機及可再生物料製造,引領世界踏出更綠色的未來。

知名演員楊祐寧一向喜愛大自然,與 Nature Needs Heroes 企劃理念不謀而合。楊祐寧一直致力喚起大家對環境保護的關注,曾自主發起個人生日計劃「祐然而生」,送出以循環再用及可降解物料包裝的居家景觀盆栽給媒體、藝人朋友、以及粉絲,喚起大家對綠化及環境保育議題的關注。他還曾經參與 Timberland 在中國內蒙古科爾沁沙漠的造林計劃,在日本非營利組織 Green Network 的帶領下,親手種下樹苗,藉由造林減少沙塵暴對亞洲沿海地區的影響。 楊祐寧表示:「我相信微小的自覺也可帶來巨大改變,身為一位公眾人物,我的社會責任就是發生自身的影響力物,鼓勵所有人關注環境保育的議題。」

 



 

Timberland 2020 春夏便誠邀楊祐寧作為亞洲區地球英雄代表,演繹以工裝風格設計的系列。此系列以無化學或農藥成份的有機棉及 Timberland 專利 ReBOTL™ 纖維製造(由至少 50% 的回收塑膠瓶製成),希望運用這些永續發展的創新物料以減低對環境的破壞。

重點單品包括以 85% ReBOTL™ 再生纖維及 15% 有機棉打造的 Mount Tecumseh Worker 外套,細節位置加入反光滾邊等元素做綴飾。此外,經典的 6 吋靴被重新演繹為 Treadlight 6 吋防水靴,雙色鞋面採用來自 LWG 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織,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的優質皮革打造,再以 TimberDry™ 防水膜密封,而 ReBOTL™ 襯裡及 400 克 PrimaLoft® 隔熱物料為雙腳保持恆溫,再配以皮製鞋墊和舒適的加厚鞋領確保全天候的舒適感。另一重點 Brooklyn 6 吋靴,混合 OrthoLite® 鞋墊及 AeroCore™ Energy System,為現代都市人的每一步都能提供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履體驗。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Source /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