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許光漢、孟耿如都在瘋的「專屬客製包」!Longchamp 推出全新 My Pliage® 訂製系列絕對是情人節首選!

西洋情人節將至,還在煩惱該送另一半什麼特別的禮物嗎?法國精品品牌 Longchamp 所推出的全新 My Pliage® 訂製系列絕對是情人節禮物首選,以別具風格的設計巧思,展現 Longcham搶眼活潑的品牌創意。My Pliage® 全新訂製包款涵蓋三種風格系列:充滿潮流時尚感My Pliage® Signature展現法式優雅My Pliage® Club,以及台北 101 限定的 My Pliage® Cuir,每一款都讓人少女心噴發!

 



而法國精品品牌 Longchamp 也於 月 31  () 在台北 101 Longchamp 限時快閃店舉辦 My Pliage® 全新訂製系列上市記者會,邀請氣質女神「孟耿如」與國民男友「許光漢」配戴 Longchamp My Pliage® 全新訂製摺疊包,共同演繹 My Pliage® 全新訂製包款經典而百變的系列特色,不論是標誌性的法式優雅或是率性俐落的潮流風格,藉由訂製色彩搭配專屬符碼,My Pliage® 全新訂製包突破以往設計框架,打造時下話題時尚單品。

 



許光漢穿著黑白 LGP 經典 Logo T 恤、手拿 My Pliage® Signature 訂製尼龍摺疊包為一身休閒造型畫龍點睛。米色包身搭配深綠色的大圖樣字母「G. H」為許光漢姓名縮寫,許光漢直呼 My Pliage® Signature 全新訂製包款外型強烈、充滿設計感,其經典的摺疊工藝讓包包能輕鬆搭配日常穿搭,他表示:「不論是好友聚會或是自己平時喜愛的健身行程,都會想帶 My Pliage® Signature 上街。」女星孟耿如則穿著 Longchamp 2020 春夏系列拼接式橘色皮革連身裙搭配白色短靴,展現春意斑斕的法式浪漫,手上的 My Pliage® Signature 訂製摺疊包以深藍底色襯托搶眼的粉、白相疊英文字樣「H. M」,被問起「H. M」背後的含意,孟耿如略顯害羞地說:「這次特別訂製了我和另一半的姓氏縮寫。My Pliage® Signature 大圖樣的字母設計很符合我們兩人日常的時尚喜好,我特別喜歡個人色彩強烈一點的作品,My Pliage® 訂製系列則大大滿足了這點,讓人覺得獨一無二。」對於是否也會訂製一個包包給另一半,孟耿如大方地表示:「我應該會訂製一個同款、不同配色的情侶包給他!」

 

 



以刺繡為設計的My Pliage® Club系列也同樣引人注目,許光漢和孟耿如於台北101限時快閃店上亦嘗試使用專屬訂製網頁進行個人化設計。孟耿如以「Passion for life」詮釋生活態度,展現一如往常的率性風格;許光漢則選擇「巴黎鐵塔」圖騰刺繡為包款點綴,他笑說巴黎一直是他嚮往的城市,透過包身上的巴黎鐵塔圖騰提醒自己,希望新的一年也能有機會可以完成夢想。Longchamp My Pliage® 全新訂製系列推出三種風格訂製包款,自 21 ()起,全系列分別於台灣北、中、南共 12 間專門店和官網線上同步接受預訂,限定期間同時享有免費姓名刻印服務,在親選色彩搭配與專屬標誌後,讓繽紛吸睛的 Longchamp My Pliage® 說出你我的時尚宣言。

Source/longcham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