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哥」死而復生!《玩命關頭9》預告亮點一個接一個,「唐老大」邀集老班底 5 月進戲院一起狂飆

除了「自帶 BGM 的男人」約翰希南以外,《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作品《玩命關頭9》昨日在邁阿密以演唱會派對的形式,不只和影迷一起回憶這 19 個年頭的點點滴滴、致敬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9》預告中,「韓哥」也驚喜回歸掀起網友熱議。

由韓裔演員姜成鎬(Sung Kang)飾演的「韓哥」一直是《玩命關頭》系列中頗受歡迎的角色,原本大家以為「韓哥」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片尾的死是意外,但又在《玩命關頭6》得知兇手竟然是戴克蕭…..這幾年一直有傳聞「韓哥」會再度現身,現在美夢成真,但也讓人好奇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另外那位「自帶 BGM」的約翰希南角色也在預告中正式曝光,原來他飾演的是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雅各」,自小與哥哥競爭的他受到莎莉賽隆的搧動而向唐老大宣戰,親兄弟間的征戰也成為《玩命關頭9》一大亮點。《玩命關頭9》預計於 5 月上映,台灣正確的上映日期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