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高規格致敬英雄之靈!洛杉磯湖人隊為 KOBE 打造全新主場設計與送出「8/24」號球衣給球迷!

距離傳奇巨星 Kobe Bryant 的離開即將時屆一個禮拜,全球仍無法揮別悲傷的淚水坦然接受這位影響無數世代籃球學子的模範不在了的事實。作為近代最具指標性的籃球員,與其交手過的諸位名將與隊友如 Michael Jordan、Shaq、T-Mac、Vince Carter 也相繼在公開場合表達自己對於 Kobe 的追憶與盼能承接其「曼巴精神」的薪火。而洛杉磯湖人作為黑曼巴奉獻生命 20 年的母隊,在今日的比賽上也以最高規格打造湖人自老大離去後的嶄新主場樣貌!

image via @lakers



image via @lakers

在湖人隊於日前延期與快艇隊的同城大戰後,今日面對來犯的波特蘭拓荒者 Lakers 在史代波中心的主場不僅在兩側場邊分別貼上「8」與「24」的號碼與「KB」字樣作為紀念老大得追思設計。更驚人的是,湖人隊為今日到場的觀眾們準備了一人一件的官方雙好球衣給前來回憶老大的粉絲們,實在是不得不佩服 Lakers 官方的貼心啊 QQ !

image via @lakers



images via @lakers

最令人感動的是,官方也在場邊放上 老大 與女兒 Gianna 的球衣與鮮紅的玫瑰來保留兩人的位子,想必是希望老大帶著女兒回來時可以有最好的位子來觀賞這群承接他精神的新世代紫金大軍們為他拼鬥奮戰的每一場比賽。整個湖人、整個 LA、整個世界都是如此深愛著黑曼巴。希望在天上與上帝打球的您,仍能記得回來看看!WE LOVE YOU, KOBE。

images via @lakers



images via @lakers

Source / @laker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