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獲利千萬的鞋中珍寶 !NIKE AIR MAG 居然在這被發現有 6 雙 ,網友:兄弟,這不是真的!

因為《回到未來》而出名的Nike Air Mag 對鞋迷來說是一個超狂的存在,無論是 2011 年發售版本,亦或是 2016 年所推出的自動綁帶版本,只要有一雙,肯定是相當有紀念並價值連城!

近期美國俄勒岡州居然有人在儲物單位中找到 6 雙 Nike Air Mag 於 2011 年推出的版本,並以 75 元美金獲得,且已有 3 雙在網路上販售,於Stock X 的 Nike Air Mag 更以 10000 美元售出,此轉售商找到這樣的珍寶,也接連無法相信自己好幾天,這種天載難逢的機會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2011 年時為了柏金遜症研究,Nike 推出 1500 雙 Nike Air Mag 在 eBay 販售,銷售所得全都捐給研究機構,不到 10 天就募到了近千萬美元,可見其搶手程度非同小可,而到如今這樣的鞋款更是如同瑰寶,難得一見,尤其是這種突然發現且獲得如此多數的數量,詳情有興趣朋友也不彷到此位轉售商 west.coast.streetwear 社群一賭風采。

 



 

Source /highsnobietywest.coast.streetw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