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夢回來了!經典恐怖遊戲《沉默之丘》新版電影、外加《零:ZERO》改編電影現正製作中!

說到恐怖電玩改編的經典電影,除了台灣出品的《返校》之外,在 2006 年上映的《沉默之丘》也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絕佳作品,無論是鬼怪的造型設計、或者是氣氛掌握都十分到位。雖然《沉默之丘》在 2012 年曾推出續集,但由於導演與編劇大換血,所以評價遠遠不如第一集。

img via fanpop

 



不過最近首部的電影導演 Christophe Gans 接受訪問時卻意外透露,自己正在計劃拍攝《沉默之丘》的新版電影,而故事背景將設定在一個被清教徒控制的美國小鎮上。除此之外,他也正在改編另外一部超人氣的恐怖電玩《零》(Fatal Frame)系列,電影背景則設定在日本,導演希望能把握住原作的日本鬼屋特色。雖然導演並未透露計劃上映的日期等其他相關資訊,不過相信愛好恐怖片的你已經期待到不行啦!

img via fanpop

source/ladbibl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