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男愛面子!SK-Ⅱ MEN全系列新品到位 提出護膚簡單三步驟

去年才跨足男性護膚行列的SK-Ⅱ MEN,針對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全新推出「男士活能亮顏精華」、「男士活能防曬乳」兩項產品,並提出簡單護膚3步驟:Step1: 深層潔淨與保濕、Step2: 提升五大肌膚關鍵力量、Step3: 白天防護、夜晚修護的「男士活能體驗組」。

 

本次的活動特別嘉賓錦榮手上就是全新推出的兩款新品「男士活能亮顏精華」、「男士活能防曬乳」。

外出活動時能給予肌膚雙重防護的「男士活能防曬乳」SPF30 PA+++,50g/售價NT$ 2,900元。

可解決暗沉、痘疤問題的「男士活能亮顏精華」,30g/售價3,600元。

明星商品「SK-II男士活能青春露」同時推出215ml加大容量版。

 

針對男性消費者保養習慣所量身打造的入門款「男士活能體驗組」,內含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20g、男士活能青春露75ml、男士活能修護霜5g*2/售價2,300元。

 

[info]

SK-II網址:http://www.sk-ii.com.tw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18-88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