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畏氣候!Timberland 攜手楊祐寧,一身環保裝束,靠帥度也能改變地球!

因氣候變遷引發多起自然災害,環保議題又再度成為話題,近期地球多處更燃起大火、暴雨淹水⋯等災難發生,我們除了以捐款、祈福的方式關心地球另一端外,還能如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呢?

向來對守護地球不遺餘力的 Timberland 不僅在過去 19 年間種下千萬棵樹,更希望在服裝、鞋履上創造出環保技術,並持續向社會推廣 Nature Needs Heroes 企劃,這回,Tomberland 便在近期火紅的工裝系列與經典 6 inch 靴履上,注入 ReBOTL™ 環保技術,並攜手楊祐寧共同演繹,就是要告訴你想成為環保份子、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一點都不困難,且不僅讓你走在路上帥,更讓你的帥氣從內而外散發出來,成為眾人的 Heroes!

環保系機能工裝,各種場合氣候都 hold 住!

若有在 Follow 各大 #OOTD 的人,不難發現「工裝」絕對是當前最火熱的風格之一!不但能輕易上手多層次穿搭,單品更需要擁有「機能」的特性來因應各種氣候與環境變化,就如同 Timberland 品牌理念:「無論人生遭遇到什麼,都有 Timberland 陪伴你左右!」

楊祐寧今次便選用多層次的穿搭方式展現機能工裝 Style,其中,上身的 MOUNT TECUMSEH 工裝外套便選用經典小麥色,並結合十分火紅的反光條設計,當然,Timberland 最讓人喜愛的後磅質料也絕不容忽視,這回即使用 85% ReBOTL™ 再生纖維與 15% 有機棉製成,不僅伴你因應外在環境,更趨緩地球的浩劫!

綠色意念撞色靴款,兼具潮流環保!

而說到 Timberland 又怎能不提及經典靴款呢?帶你走遍世界的鞋款,無論上山下海,甚至深入沙漠種樹都能靠一雙 Timberland 達成,也正因如此,Timberland 更是將「守護地球」納入品牌理念當中,僅為了讓更多人能將 Timberland 的足跡踏遍世界!

今次,Timberland 將經典 6 inch 黃靴重新演繹成 Treadlight 6 inch 防水靴,大膽地將極具品牌代表性的小麥色與象徵環保與和平的綠色相互撞色呈現環保意識抬頭,其中,雙色鞋面採用 LWG 銀級製革廠所製成,是由獨立皮革工作組織,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的優質皮革,再以 TimberDry™ 防水膜密封,讓整雙鞋維持高級皮革質感的同時,也不會造成地球汙染!

t

t
t
t

面對寒冷的冬季,足部的溫暖是極為重要的,因此為了因應不穩定的氣候因素,Treadlight 增添 ReBOTL™ 襯裡及 400 克 PrimaLoft® 隔熱物料為雙腳保持恆溫,同時加厚鞋領,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擁有舒適腳感!此款 Treadlight 6 inch 防水靴分別推出男女款,且選用不同綠色呈現出些微差異。

而擁有城市跑酷風格的 Brooklyn 鞋款,本次也特地重新演繹,延續先前的橡膠抓地外底與 Aerocore™ 中底能量系統,而皮革選擇上也同樣改採用環保皮革,提供穩定又舒適的腳感同時,也完美展現熱愛城市的心。

由你我開始,一雙鞋、一個足跡,成就改變!

對於速食社會來說,也許追求新穎事務是首要之務,但 Timberland 亞洲區地球英雄楊祐寧就表示:「我相信微小的自覺也可帶來巨大改變,身為一位公眾人物,我的社會責任就是發生自身的影響力,鼓勵所有人關注環境保育的議題。」即便我們關注時尚與潮流,再追求每一個新單品之餘,也能從自己的選擇中做出「降低地球傷害」的決定。以上單品目前皆在各大店點販售,如想了解更多購買相關資訊,請至 Timberland 官方平台 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