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夜猛獸新年出閘!MASTERMIND X A BATHING APE® 強強攜手打造全新龐克極黑魂魄系列服飾!

地表幻獸潮牌 A BATHING APE® 繼先前推出台灣 13 週年紀念服飾鼠年慶賀系列後,日前也正式發布最新的 2020 S/S 春夏單品型錄,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與由潮流設計師 本間正章(Masaaki Homma)主理的 Mastermind Japan 推出的聯名合作,以 BAPE 相當著名的迷彩風格並融入 MMJ 標誌性的骷髏頭後,而稍早兩方又悄悄加碼推出另一銷魂極黑服飾單品套組啦!

image via hypebeast

過往不乏帶來諸多精彩合作的 MMJ x A BATHING APE® 在本次更攜手 BE@RBRICK、Alpha Industries 等單位一同推出別住的聯名商品,來作為東京的 Isetan Shinjuku 店在 2020 年度的首波發售大作。今番系列維持 MMJ 一貫的極黑龐克風格之餘,更是在包含 鯊魚外套、BE@RBRICK 小熊、老帽等單品將代表雙方的品牌標誌做分割處理,標榜製作美軍 MA-1 飛行外套聞名的 Alpha Industries 在 MMJ 的黑魂元素下凸顯了俐落且沈穩上乘的別緻質感,同時加入經典 MMJ 骷髏頭的 1st CAMO T 恤當然也不能缺席,不僅為兩方多次的聯名再添佳作更同時彰顯兩方新年度合作的豪華聲勢!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Mastermind Japan vs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將在 2 月12 日到 18 日於 Isetan Shinjuku 限定上市,喜歡的朋友們務必注意官網與各大代購通路的訊息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llenge your limits. Now in store @mastermindvsatathingape #mastermindjapan #mastermindworld #bape #bapejapan #mastermindvsabathingape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mastermindvsabathingap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setan Shinjuku
BAPE vs mastermind JAPAN, 1/F
3 Chome-14-1 Shinjuku
Tokyo, Japan

Source / @mastermindvsabathingap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