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丈夫與愛女無盡的思念!Kobe遺孀Vanessa發出一張網友繪製愛女的肖像畫並希望作者持續創作!

湖人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的意外離世讓全世界都心碎了,許多人甚至到現在都無法從這巨大的悲痛中走出,但在這場意外後最傷心的絕對就是 Kobe Bryant 結婚多年的妻子 - Vanessa Bryant 了。在這場意外中他痛失了一位對家庭付出所有的丈夫與善良可愛的女兒,但堅強的 Vanessa 並沒有因這場悲劇倒下,數日前他在個人 IG 上發表了失去丈夫與孩子的心境,但除此之外他更宣布將曼巴體育基金會設立了曼巴基金,以幫助其他遭受這場悲劇影響的家庭,在遭逢如此巨大打擊依舊相當堅強。



數日前 Vanessa 再度更新個人 IG ,並發布了一張 Gianna穿著湖人隊 24 號球衣的肖像畫,圖畫中 Gianna 披著紫金配色的外套,手裡更抱著他最愛的籃球,所有人看過後無不紅了眼眶。Vanessa 也在這張肖像畫中道盡他的思念,「看到我的寶貝女兒微笑著,她的手臂下捧著籃球,再次感覺到幸福包裹著我的心。這次真是萬分感謝。」,並在照片的最後尋找這張暖心照的創作者,一張照片就讓他對女兒的思念展露無疑。



最後 Vannessa 也成功找到了這位創作者,希望這位母親能早日走出傷痛,並帶著曼巴精神繼續守護這個家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