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皇」歸位!五年回歸一次的 New Balance M1300JP3 即將限量開賣

NB 千系始祖 1300 絕對是每位 NB 迷的定番鞋款,其中 1995 年誕生的 M1300JP 配色更是有鞋皇之稱,由日本提案,美國製造,每五年復刻乙次的限量鞋款,絕對是全世界鞋迷共同的夢幻逸品;今年 2020 年,同時意味著五年復刻一次的「鞋皇」New Balance M1300JP 即將迎來第六次回歸!稍早前,日本 New Balance 官方已經刊出M1300JP3 相關資訊及圖片,可以看到配色及配置依然保留了 1995 年的設計,像是搭載了 ENCAP 中底與 Vibram 鞋底,不過此波的 M1300JP3 更加升級了鞋身皮革材質,使用了 百年皮革大廠 Horwwen 高級皮革打造,整體不僅還原度更高,用料也更加紮實。New Balance M1300JP3 目前已於 New Balance JP 、 Beams JP 及 Billys-tokyo 開放登記抽籤,定價為¥ 37,400 日圓,相信不久後台灣也將迎來正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New Balance 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