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紅粉情人節系列」,趕快 tag 另一半打造專屬甜蜜穿搭!

伴隨西洋情人節將至,是時候給另一半一點驚喜了!每年情人節 adidas Originals 都會祭出閃瞎眾人的浪漫情人節系列商品,而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邀請新生代潮流 icon 許凱、宋妍霏一同演繹 adidas Originals 所打造的紅粉情人節系列,將前衛吸睛元素和紅粉配色融入經典鞋款,以嶄新原創設計再造浪漫潮流,為時尚達人們提供甜蜜節日穿搭的心動選擇。

 



adidas Originals 全新紅粉情人節系列除了注入少女十足的「愛心元素」外,還將不少經典熱賣鞋款重新塑造。宋妍霏腳踏新款 Sambarose 鞋款,加厚的粉色鞋底輕甜浪漫,全白皮革鞋身搭配經典絨質三條線,並以一枚橙色愛心小巧點綴,經典復古卻又增添幾分俏皮韻味。而許凱則以經典款運動套裝搭配新款 Stan Smith – 紅色愛心三條線印花大方坐落在純白鞋尾,鞋尾與鞋舌 logo 更以燙金呈現,透過小細節設計將整體造型細膩襯托。



當然,一雙吸睛十足的鞋一定要配上超猛虧裝啊!adidas Originals 此番打造多款浪漫指數破表的情人節限定服飾,經典三葉草 Logo 四周佈滿超可愛的紅、粉小愛心,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害怕穿粉紅色的男孩子,adidas Originals 也推出許多基本款帽 T ,黑、白色調加上幾何愛心,相當前衛。adidas Originals 紅粉情人節系列已於即日起陸續販售,想要高調放閃的情侶,千萬不要錯過。如果想要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 Instagram查詢!

 



Source/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