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緋紅女巫太美!超級盃首曝漫威《洛基》、《汪達與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預告片,最快今年就能看到!

冠軍賽超級盃不但是體育界的盛事,同時也是片商們的必爭之地,每年都會利用球賽的廣告時機搶先曝光最新預告片。今年迪士尼就無預警的推出了《洛基》、《汪達與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三部漫威超級英雄影集的混剪預告。



 

雖然只有短短 30 秒,但已經讓粉絲們熱血沸騰了!《獵鷹與酷寒戰士》是緊張的動作片風格;而《汪達與幻視》則是復古風並且有點實驗性質的情境喜劇路線,(緋紅女巫造型實在太美啦~)大家都很愛的《洛基》雖然只講了一句台詞「I’m gonna burn this place to the ground」,卻完全能展現出這位邪神迷倒一片迷妹的魅力啦!雖然還沒有公佈確切的上線日期,但《汪達與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這兩部劇都預計於今年上線,也希望到時候台灣已經可以收看 Disney+了啊~



 

img via Marvel Entertainment@youtube

source/Marvel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