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元宵結束,年節結束,好康贈禮永不結束!提振精神收心好禮大放送!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週日是農曆正月十五,也就是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過完了這一天,代表年假正式結束啦!

 

雖然說大家在上週就已經開始上班上課,但相信許多人和小編一樣還帶有些許懶意,阿…不太想動…活像個殭屍…所以!為了提升大家的戰鬥氣息,決定送些超好禮給大家提振提振精神!畢竟連星巴克上週都買一送一了,我們當然不能落於人後啊!啥…雜誌買一送一?你是打算一隻眼睛看一本嗎?

 

總之這次共要送出十五個潮牌好禮,至於要送什麼呢…快往下瞧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年節九天時共有15位潮牌主理人的新年潮穿搭示範(文章請點我),為了獎勵大家在年節時有認真觀看文章,以及對潮牌福袋的熱烈支持,所以這15個品牌決定再送各位共15項優質好禮,獎品有什麼呢?

 

曝光個局部圖給大家聞香~~~~(嗅),品牌就是那15個囉。(順序依字母排列)

(不知道哪15個?快去找啊>>>主理人的新年潮穿搭示範)

 

1. B-Side 針織外套

 

 

2. Cubox 格紋襯衫

 

 

3. Dickies 格紋襯衫

 

4. FLOW 品牌LOGO 黑色雨傘

 

5. Hometown development  多功能後背包

 

6. MANIA 香氛包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