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彷彿置身日本清澄白河! ABG Coffee 淬煉出絕佳質感烘焙咖啡!

ABG Coffee 咖啡師郭柏佐接觸咖啡超過十年,密集走訪世界各地的職人手藝及不同風格的咖啡店,至今成為從選豆、烘豆、磨豆到沖煮都能一手把關的咖啡師,更獲得 SCA 咖啡精品協會的多項認證,及 TISCA 全國咖啡杯測師挑戰賽冠軍。


 



 

延續一貫對咖啡的熱情,調配出 ABG Coffee 專屬的配方豆,並採用衣索比亞日曬處理法以及哥倫比亞水洗處理法,中度的烘焙帶出水果酸甜,同時揉合出堅果與巧克力可可的濃郁香氣,層次分明、口感柔和滑順,淬煉出每一杯經典,為咖啡文化帶來更深一層的底蘊。

球員王信凱在退役後,攜手咖啡師郭柏佐,在嘈雜的臺北信義區一隅創立 ABG Coffee ,秉持著「全心投入每一件喜愛的事,並不斷探索新事物,挖掘生活中的各種美好」,兩人的合作激盪出更多意想不到的火花,從咖啡廳的整體視覺與裝潢美感,到店內餐點都充滿巧思與堅持,創造出獨具一格的生活樣貌。

ABG Coffee 將街角的老屋翻修,重新賦予了舊建築新生命,映入眼簾的是純白色系與自然木紋帶出樸實雅緻的氛圍,”ALWAYS BEAN GOOD.”「生活儘管稍縱即逝,把握每一個日常,就能夠一直享受美好」,在急促的步調生活中注入更多的慵懶氣息,讓每一位前來的顧客,都能夠自在自適地感受與美好生活的不期而遇。


 



 

ABG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 103 巷 22 號
營業時間|9AM-6PM
電 話|02-2377-2357
Facebook|www.facebook.com/abg.coffee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abg.coff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