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長「游否希」深夜上傳首部自白影片!感嘆說道:「向前團員說聲抱歉」!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期陷入了前團員控告原公司的糾紛風暴中,且風向一面倒向已退出的前團員們那方,連頻道也連帶受到波及狂掉了將近 10 萬粉絲,近期影片不但觀看數都沒破 10 萬甚至連留言功能也因過多負面評論而遭封鎖,雙方各執一詞也讓案情陷入膠著,但身為團員中最有名氣的團長「游否希」卻從來沒有在這段風波時期拍片澄清立場,昨日他終於以影片澄清自身立場,且態度竟與先前激動的風格大不相同。



首先否希對網友無視前團員的某些對話內容感到無奈,因為大多數團員明明攻擊的都是公司管理層或是主管的問題,但網路上的炮火卻向他瘋狂掃射,即使前團員們都曾經表示這些事情並不是否希造成,甚至有團員相當感謝在公司時否希給的照顧,但只因為他是在不瘋狂就等死對外職位最高的公眾人物就導致網路砲火都往他那打,讓他感到相當不知所措,至於薪水方面他也再次聲明了他的財務狀況,主要收入一向不是靠拍片賺來的,但也向之前未盡到團長責任了解大家對於薪資待遇的感覺一事跟粉絲道歉。對於黑道討債、比熊條例等爭議事件他則沒有正面回應,僅提到這些事件他的立場很難出來講話,因為不論怎麼做他都會得罪其中一方,自己也有合約在身,所以就不方便多說什麼了。最後在影片中更發生一段意外插曲,「瘋男」成員華晨灰在影片中來電告知否希,因最近新聞爭議導致廠商決定暫停與游否希的合作,否希也是予以尊重。



雖然否希這次出來澄清相當誠懇,與先前較為激動與直接的態度相當不同,但許多網友還是相當不領情,認為否希沒有明確說出自己的立場及內幕,這次出來澄清也就只是幫自己滅火的感覺,無法讓這些糾紛的案情更加明瞭,小編也在此提醒大家網路世界發表言論還是需理性發言勿謾罵,至於在不瘋狂與前全團員的糾紛或許還需要點時間來讓一切真相大白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