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和弦 IG 刪光扣嫂照片,大量放閃莉婭之餘更惹來粉絲瘋狂留言:「扣哥拜託追蹤我」

自去年 12 月起鬧得沸沸揚揚的謝和弦吸食大麻、離婚、劈腿等事件至今話題依舊持續延燒,由於謝和弦的 IG 帳號被大量網友檢舉,以致好一段時間不能更新貼文。不過近日謝和弦終於能夠自由更新貼文,短短約兩天時間便發布了超過 50 篇文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哈🚪🚪🚪

謝和弦R+chord(@chord04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中除了分享自己的刺青外,還不停 PO 出與莉婭一同錄音、唱 KTV 放閃的影片。不過其中有一篇即是提到將所有扣嫂的貼文都刪除,並表示:「從此以後,人生不再有妳」。而另一個奇妙的現象是不少粉絲瘋狂在謝和弦的貼文底下留言希望扣哥能夠追蹤他,而謝和弦也親民地一一追蹤,甚至截圖上傳證明自己的確有追蹤各粉絲,而各位若是也想讓謝和弦注意,不妨前去留言看看!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