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標語「off the wall」遭網友惡搞!竟疑似引出 Vans 官方幽默回擊「你根本不會滑板,假掰的人!」

文化的建構總要有一群先鋒的不斷貢獻,才能造就獨到的文化底蘊。如同「滑板」這項運動,儘管在初期那群滑板愛好者可能被不少人視為「動盪份子」,以致他們的所作所為都會被大眾放大檢視,但隨著滑板文化的擴張、甚至是全球化,又讓不少人鍾愛「滑板人」的特殊氣息,那種看似叛逆、卻真正在做自己的價值觀,儼然使得不少群眾紛紛想投入其中。但是滑板畢竟是項專業運動,普羅大眾想學習的確有難度,可是話雖如此,卻能穿著「板牌」和「板鞋」追隨那份氣息,導致許多品牌接連風靡於大眾世界。

但就像 BCW 曾唱到過的 “不玩滑板就別穿 Supreme“,儼然能看出滑板人執著的信念,而在近期,著名板鞋品牌 VANS 也疑似在 Twitter 上回嗆一名不滑板的網友,直言他就是個「Poser」。這其實都起源自一位叫做 girlfr0g 的網友,正因為著他 po 出一張惡搞 Vans 經典標語「off the wall」的照片後便引發討論,甚至 girlfr0g 還貼出 VANS 官方私訊他的截圖,其中就能發現 VANS 除了是要叫這名網友刪除貼文外,更幽默批評「你根本不會滑板,假掰的人!

 



圖片截取自 girlfr0g 貼文

然而就在 girlfr0g 公開 VANS 傳給他的截圖後也引發廣大網友討論,紛紛幽默回覆到「到底有多少人是穿著 VANS 也會滑板的?」卻在這充斥著謎因浪潮之虞,不料 VANS 官方 Twitter 帳號現身回覆該則貼文,嘲諷回應到「想請問這麼粗糙的 Photoshop 是要申請設計實習生嗎?」,暗諷 VANS 根本沒有傳過訊息給他,一切都只是 girlfr0g 設計出來的網路迷因。

 

source / VANS , girlfr0g / sambruhh_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