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療癒程度不輸 RYAN!韓國 KAKAO FRIENDS 新成員「Dow-Dow」推出超 Q 麵團玩偶抱枕!

Line 作為目前台灣使用最普及的 app 軟體提供給逾百萬用戶便利的通訊管道,然而 Line 在原生國家-南韓卻遠比不上由知名網路公司 Kakao 研發得 Kakao Talk 的使用率,其中代表該通訊軟體的當紅卡通角色群「Kakao Friends」更是風靡全球,許多相應而生的周邊商品與品牌合作更是帶來無限商機!而 Kakao Talk 早先推出的兩位全新角色「Dow-Dow 도우도우」「Mow-Mow 모우모우」卻超越其中最火紅的 獅子 Ryan,成為了南韓現在超火紅的卡通角色並推出了一系列萌度爆表的玩偶啦!

images via 1003k.com



人氣爆表的可愛 Dow-Dow(도우도우) Mow-Mow(모우모우)皆為 Brick Studio 工作室的作品,較為大隻的淺棕色 Dow-Dow 本來想成為好吃的韓式糯米甜甜圈而被擺在架上販賣,無奈因為沒發酵好賣不出去而留了下來,但他卻不因此灰心喪志反而每天吃著喜歡的熱狗開心過日子~

images via @dowdow_v

而小小白白酷似章魚的 Mow-Mow(모우모우)則是做甜甜圈做到一半被甩出去的小麵團,本來因為覺得自己毫無用處的 모우모우 卻遇到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的 Dow-Dow 而被他的開朗樂天給感動,於是就變成了 도우도우 的寵物了!兩個麵團湊在一起不僅可愛加倍,他們更有 IG 帳號 @dowdow_v 來分享他們彼此的生活互動!



images via @dowdow_v

這兩個活寶的超 Q 形象在推出後迅速成為了 Kakao Talk 的熱門搜尋和人氣貼圖,日前更是推出了相關的周邊商品如兩款抱枕、包包吊飾等,不僅完整的還原了 Dow-Dow 和 Mow-Mow 的古錐形象,更能真的像麵團一樣任意拉扯,軟綿綿的好觸感光是看照片就超級療癒和撫慰人心啊啊啊!布偶吊飾也可以別在自己的包包上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兩款布偶現在也可透過各大代購通路購買,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images via 1003k.com

Source / 1003k.c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