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我服,唱得不配!」說唱歌手 SeanT肖恩恩 緬懷 Kobe 創作、竟遭網友留言痛批!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的意外逝世,引發全球不少群眾的接連哀悼。其中不僅包括熱衷於小飛俠英姿球迷、更甚是許多被「曼巴精神」所感動的人們,因為那象徵 “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的強烈意志、不但讓 Kobe 在 NBA 這個籃球的最高殿堂上不停突破,也透過自身實踐的過程、不斷激勵著人們,期盼大家能夠勇於突破改變、成就最好的自己。話雖如此,Kobe 的逝世還是叫人心痛,而不少創作者也持續釋出緬懷小飛俠的創作,包括此番介紹到的 SeanT肖恩恩。

曾奪下《中國新說唱 2019》前 8 強席次的歌手 SeanT肖恩恩、在比賽過程中就憑藉新穎的創作風格、和能饒能唱的實力獲得不少人的注目,而大量運用 auto tune 的效果也成為了聽眾對 肖恩恩 印象深刻的地方,甚至夥同導師 潘瑋柏 和 黃旭 一起製作的樂曲〈愛你 3000〉同樣成為熱門金曲,迄今在 youtube 上有著 350 萬的流量點擊,儼然可看出 肖恩恩 現正火熱的事態。但不久前因為著 Kobe 的離世、肖恩恩 也釋出音樂追悼,卻不料引來網友直言「致敬我服,唱得不配。

 



 

這首 肖恩恩 並未命名的新作品 (聆聽請點),主在向影響他甚廣的 XXXTENTACION 和 Kobe 致敬。整首小品以輕柔的吉他聲為音樂主體,再搭配上 肖恩恩 獨特的人聲加入其中,暖心之覺不言而喻。且在歌詞中,肖恩恩 也唱到 “Goodbye my legends,你們讓不可能變成可能,數不清多少次讓我熱血沸騰,在我的愛當我低迷有你在,陪我打開那扇門” 著實對著影響他深刻的兩位傳奇表達感謝之意,但一當這首小品音樂廣泛流傳於 weibo 社群之時,竟也讓不少網友批評「致敬可以,唱的也太差了吧」「你們不一樣,你沒他那麼硬氣」等話語,對著 肖恩恩 猛烈開砲。

圖片截取自 weibo 貼文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