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屁孩Ryan 遭人出歌怒嗆 “實力只有爛,歌在錢櫃盛行”!火爆歌詞讓本人親自留言回覆!

屁孩Ryan 自 17 年釋出一系列的饒舌創作開始便獲得廣大矚目,儘管起初的作品比較偏嘲諷時事,但自發布〈一首不歪掉的饒舌〉開始、屁孩Ryna 彷彿把自身獨到的「惡搞元素」積極呈現在歌曲裡頭,而正是因為這般「不正經卻意外對味」的〈B.C.W。吳卓源〉和〈ㄈㄈ尺〉接連曝光,著實讓眾多樂迷們對 屁孩Ryan 的強烈風格讚譽有嘉,漸漸地也對他的「惡搞」產生著迷。而在近期,屁孩Ryan 也釋出了個人首張大作《屁文觀止》,不但收錄了〈陷阱妹〉、〈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死屁孩〉和在《聲林之王 2》決賽上所演唱的抒情創作〈不死鳥之歌 〉外,連與 高爾宣OSN 共同創作的〈姊妹丼〉以及充斥十足惡搞氛圍的新曲〈主打歌〉也出現在此張專輯裡頭。

鑒於時逢宣傳期,屁孩Ryan 也陸續在上週曝光歌曲〈是在哈囉 〉的音樂錄影帶。這首攜手 RGRY 共同合作的作品,儘管歌詞十分惡搞、內容也讓人困惑,整首〈是在哈囉 〉卻呈現異常火熱的 new school 氛圍,讓人聽得不由自主地開始舞動,但同樣地也有不少網友深感疑惑,留下「這境界太高,我聽不懂」「我到底看了三小」等話語,發表自己的想法。但在稍早,網路上卻意外流傳了一首 diss 屁孩Ryan 的作品,並在其中火爆寫下 “他的技巧、粉絲說比熊仔的技還要炫,是在哈囉?“。

 



 

這位名叫 雙子GƎMINI 的 rapper,鑒於先前 屁孩Ryan 公開〈是在哈囉〉的 beat 給大家下載、期盼有志之士能來互相交流,這也才引出 雙子 在短時間內就曝光這首〈是在哈囉Diss〉作品、並在 intro 提到 “Peace,以下純粹技術交流”。而在這首 diss track 中,雙子 除了重磅提及 屁孩Ryan 只是一直在玩「陷阱妹」的梗外,更寫下 “如果你真的是前衛、值得敬重的前輩,希望我永遠不要跟上你的腳步,才能給嘻哈留一點點顏面” 的歌詞,彷彿正是在批評 屁孩Ryan 十足的惡搞風格。儘管這首〈是在哈囉Diss〉相當火爆,但卻引來 屁孩Ryan 留言「幹!你帥」的文字,似乎是認同 雙子 這般的「交流」行為,更有不少網友回覆「就是要有這樣的交流才精彩!」期盼 屁孩Ryan 能夠對此 diss 回應。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