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夢幻!東京迪士尼最新園區——「美女與野獸」城堡即將完工,今年四月就能衝一波!

迪士尼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卡通之一絕對少不了《美女與野獸》了,無論是 1991 年上映的動畫,還是 2017 年上映的改編真人版,都在當時掀起了一股炫風熱潮。然而在 2019 年時,東京迪士尼又宣布即將打造全世界的第一座「美女與野獸」園區,將電影中那座經典的歌德城堡帶到現實生活當中,幾乎每位女孩聽到這個消息眼睛都發亮啦!

img via tokyodisneyresort

 



 

最近又有日本的網友現場直擊迪士尼的目前進度,原定今年春天要開放的園區已經快要完工了,這座傳說中的城堡是不是和你想像中一樣夢幻呢?除此之外,園區內也會重現貝兒與父親居住的小村莊,就連反派角色加斯頓經常出沒的酒吧也會搖身一變成了主題餐廳。最新的園區預定將在 4 月15 日正式開放,相信到時候又會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們衝一波啦!



 

img via WD23@twitter

source/WD23@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