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老屁股們頂得住這一波? OG 級塗鴉大師 Futura 再度攜手 UNIQLO UT 聯乘系列現已推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RBAN WALLS

FUTURADOSMIL(@futuradosmi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各位潮流老屁股們對於塗鴉大師 Futura 應該絕不陌生,已成為街頭的經典符號;繼 2017 年 Futura 與 UNIQLO UT 攜手頗受好評後,今年雙方再度帶來聯乘系列,以 Futura 的《Point Man’s Henchmen》、《Atoms》等經典作品融入服飾之中,並加入了 Futura 服飾品牌 FUTURA LABORATORIES Logo 之設計,共推出 2 款短 Tee 、 2 款連帽上衣以及 2 款童裝 Tee ,絕對是喜愛 Futura 的朋友不能錯過的聯乘。目前該系列以在美國 UNIQLO 官網及指定門市上架,台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後續的發售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