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上映在即!官方推出「初號機」造型玩偶帽!

在 1995 年由 GAINAX 公司所出品的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迄今仍是許多人所強力推崇的經典之一,儘管內容主在講述少年少女們駕駛著人形兵器對抗使徒的末日故事,但導演 庵野秀明 卻在裡頭加入大量的宗教象徵,而這般深具批判和機甲風格的混合,令《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成為的獨到的文化象徵,就算過了這麼多年,它依舊是許多人所大力推崇的動畫作品。

image via youtube

 



 

然而就在《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即將於今年 6 月上映前,EVANGELION STORE 也與日本知名服飾製造商 SAZAC 合作,攜手推出充滿可愛氛圍的「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初号機 デラックスキャップ」商品,令不少 EVA 迷為之瘋狂。這頂「初號機 玩偶帽」,在顏色部分呈現經典的 “紫”、”綠” 相間,且可能鑒於是絨毛的關係、儼然讓初號機的銳角帶上幾分萌味。儘管整個帽子還是有著初號機獨特的殺戮之覺,但卻也因為著布偶的填充、意外使得初號機的機械感圓潤許多,而這頂「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初号機 デラックスキャップ」也預計在 2 月份正是於 EVANGELION STORE  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image via evastore

 

source /  EVANGELION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