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快速累積 10 萬訂閱!日本近期以超「邪惡」角度爆紅的料理 Youtuber,網友:「我要成為小當家!」

近年來 Youtube 平台逐漸成為時下年輕人生活的一部分,用手機就能觀看的便利性加上多元化的節目風格,使 Youtube 有種即將取代電視節目的趨勢,連 Google 最近公布的 2019 年財報中,Youtube 的廣告收益更值達上億台幣的收入,就能知道未來肯定也是自製影片的天下。(延伸閱讀開始拍影片前就註定會有「神級」訂閱?!帶你解密這三位竄紅「YOUTUBER」過去的歷史秘辛!)

而所謂的 Youtuber 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不管是綜藝型、娛樂型等全方位路線的都有,但處在人人都想成為影片製作者的時代,要經營好自己的頻道與走出自己的路線,可說是相當不容易,近期就有一位日本突然爆紅的料理頻道 くまクッキング ,拍攝者主打超「邪惡」角度的料理教學,自上傳第一部影片後才短短五個月就累積到 10 幾萬訂閱,這圈粉速度真的超誇張的啊!



目前 くまクッキング已經累積部作品,主要料理除了快速的丼飯或是炒麵,連其他菜色都難不倒她,而她似乎偶爾也會上傳日常生活的影片,其中有一部記錄她去爬山過程的影片,不斷晃動的畫面讓不少日本網友在留言處暴動了起來,不過這樣的拍攝手法也能了解這位 Youtuber 就是想以好身材來增粉吧?(延伸閱讀為了爆紅不擇手段?美國金髮辣模在超級盃上演「裸奔」秀,被逮後 IG 粉絲突激增上萬!)

而除了 Youtube 的經營外,くまクッキング也會於 IG 分享她又作了哪些美食的照片,與影片相同的是…角度也是同樣邪惡的 XD,她也會時不時換上不一樣字樣的白 T 來凸顯「重點」,如廣告募集中或是 Look at my dish 都是令人會心一笑的重點,不少台灣鄉民發掘到這頻道,也紛紛燃起心中的料理魂,看完這篇文章的你也趕緊走進廚房成為小當家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2月の月商300万】 YouTuber4ヶ月目 最近くまクッキングに憧れてDMくれる人が多いのですが、凄く収入聞かれるので初めて収益報告します🐻 私を目指してくれる人達が少しでもやる気が上がればと思い初の報告です😊 これが12月の実績だよ👇 企業案件9本 月間再生回数300万回 YouTubeチャンネルプロデュース1件 くまクッキングにYouTubeプロデュースしてほしい人はDMください🐻 👇応募条件👇 1.スタイルを褒められたことがある人 2.18〜34の女性 3.とりあえず1ヶ月間毎日動画投稿できる人

くまクッキング@登録13万人YouTuber(@kuma.cook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kuma.cooking

延伸閱讀日本老司機の口袋名單!一覽明日花綺羅評價最好的三部 AV 作品,帶你回顧永遠的「D 槽女神」!

延伸閱讀NBA|互擦防曬乳未免也太 CHILL~BEN SIMMONS 被發現與 KENDALL JENNER 在邁阿密約會,網友:「果然人帥沒煩惱!」

延伸閱讀性感 YOUTUBER 瑀熙推出 2020 FIRST LOVE 寫真年曆,「丁字褲+蜜桃臀」的惹火穿搭讓粉絲直呼凍未條啊!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