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 月 14 日過不了情人節至少來個「擒人節」!要招桃花就這樣穿,妹子們再也不用愁沒人陪!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要到了,不難發現各商家都在主打各類情侶用品,幫大家搞定情人節送禮!每當到這種節日,單身狗們都顯得格外地與世隔絕,因為這些折扣都看似與你無關(或是看到情人節標語就不想買?)編輯這次都為廣大的單身群眾設想周到了! 2 月 14 日還不能過情人節沒關係,至少來個「擒人節」!先投資自己,桃花自然就來了!妹子們其實「擒人術」最大的技巧就是好好妝點自己啦!畢竟,不管有沒有另一半,打點好自己都絕對加分!

「擒人節」穿搭術:桃花根本不用招就自己來!

THRASHER CHAMPION T425 系列 BLUE FLAME 短TEE 白色

首先,選一件簡約卻飽含細節的 T-SHIRT! THRASHER 火焰 TEE 飽含滑板魂外更是重磅 TEE,除了可以表現出自我個性外,更可以表現出隨性感,用心打扮了也要表現出只是隨意裝扮就這麼美!

3/DZCIDEE.抗撕裂立領雙口袋拉鍊外套 黑色
3/DZCIDEE.防潑水短袖外搭 藍色

這種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外套當然少不了!在機能工裝大熱的風潮下,選用防水雙口袋外套來為穿搭增添層次與細節準沒錯,而且機能潮流的妹子一定會讓人多看幾眼的!

3/DZCIDEE.磨毛疏水機能窄口褲 灰綠色
3/DZCIDEE.磨毛疏水機能窄口褲 深藍色

褲款部分編輯私心非常推薦這件多口袋機能窄口褲,除了能夠與外套的元素相呼應外,更可以調節腰圍,較嬌小的妹子們也不用擔心!

LURS 百變怪笑臉項鍊

再來,當然要配上一條銀飾點綴整體啦!既然是個性女孩穿搭,配件當然也不能馬虎!運用圓臉的笑容與融化般的哭臉組成,打造個性感,並為穿搭增添玩味!

Mumchit髮香噴霧 清新沐浴嬰兒香

Mumchit髮香噴霧 甜梨雪松玫瑰紫

最後,香香的噴上身體髮香噴霧,做一個完美的結尾,經過會散發香氣的妹子絕對吸引人!此款身體髮香噴霧有多種氣味可以選擇,除了選定自己喜愛的氣味,更可以挑選可以代表自己的香氣,提升自我魅力!

同場加映:這麼俏皮的籃球框,自己打籃球都會笑!

RIPNDIP 中指貓 籃球筐

如果以上穿搭還是沒有幫你招來桃花,編輯還有最後一個法寶推薦給你!不管怎樣,2 月 14 日一定讓你開開心心的度過!找個朋友來家裡聚餐、小酌然後拿出中指貓籃球框,一定能炒熱氣氛吧!如果連朋友都沒有…這麼俏皮的籃框,自己投籃都能笑吧!總之,情人節就算一個人也要好好裝扮自己,怎麼過不重要,穿得好看,自己開心最重要!

不管是情人節還是擒人節, COOLBUY 都幫你搞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