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自殘女」戀上「厭世男」?!日本浪漫新作《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保證打破你對愛情的想像! #文末贈票

情人節除了與另一半來場浪漫的燭光晚餐外,飯後當然要看場電影消化一下啊!由 2019 日本公信榜 ORICON 票選的「十大爆紅男星」間宮祥太朗領銜主演的浪漫新作《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絕對值得列入觀影清單,不僅女主角找來「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合作,兩人在片中還要大談一場另類的厭世愛情。

 



改編自風靡日本 Twitter 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的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不同於過往日式純愛電影的浪漫台詞,本片粗暴又直接的對話卻讓飾演男主的間宮感到自在:「雖然電影中有很多不雅字眼,但相對有真實感!」不僅如此,外型高挑帥氣的他卻在訪談中自爆不懂與女明星相處,苦笑說:「跟她們沒什麼共通話題,也不曉得現在流行什麼,而且好像年輕女演員都蠻怕我的,還好櫻井有很熱血的一面,和她相處起來很自然,蠻慶幸的。」對此櫻井也坦承:「他不講話的時候還蠻可怕的,但實際上是個很活潑、很好相處的人。」意外的合拍更讓兩人在新作《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中的表現更備受期待!



劇情描述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間宮祥太朗 飾),有天遇到一個正在埋葬蜜蜂屍體的鹿野(櫻井日奈子 飾),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引起了小坂的興趣,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在導演小林啟一的堅持下,大膽採用「全自然光線」的拍攝手法,讓出道至今12年的間宮也大呼不可思議:「從來沒有待過一個劇組完全沒有燈光師,導演對自然光線的掌握特別講究,有時候3個小時下來只拍了一個鏡頭,或是花了幾個小時『等光線』,能這樣悠哉地進行拍攝真的很難得。」對此導演也坦承:「拍攝期間由秋天橫跨冬天,太陽一天比一天早下山,真的很苦惱。」女主角櫻井也苦笑道:「有時候一天下來一幕都沒拍到呢!」然而正因導演對畫面的講究,克服萬難的完成拍攝後,讓本片呈現出一股特殊的透明感,打造出一部別出心裁的新世代愛戀物語!《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將於 2020 年 月 14 日全台戲院上映,更多《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COOL x《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電影交換票券 20 張 / 人,共 10 人 (使用時間:上映時間皆可兌換)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Roy Chang /Dino Chang/蔡沁沁/許世杰/Ruby Hu/吳雅雯 /甄美美/楊樂/Emily Chen/李小恩

領獎時間 02/11 (二) ~ 02/15 ( 六 ) 14:00~17: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02 月 07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情人節就是要看《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視電影」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02  0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威視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