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連習大大也渴望成為奇樂?二度降臨人間的《死亡筆記本》全新故事篇章免費閱讀全面放送中!

由 大場鶇 原作、小畑健 作畫的日本懸疑恐怖漫畫《死亡筆記本》故事起源自死神路克掉落在凡間的「死亡筆記本」被少年夜神月拾獲而誓言成為執掌人間新正義的「奇樂」,開始以死亡筆記本不斷執行打造「新世界」的殺人計畫,從而引起了知名偵探 L 的調查、第二奇樂 彌海紗、白死神雷姆的介入,掀起了一場人世與死神間的軒然大波。

《死亡筆記本》於 2003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後僅管只發行了 12+1 本漫畫單行本,卻憑藉寫實的畫風、前所未有的生死道德觀、人性的探討而在日本海內外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相對於現在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等長壽漫畫相比,《Death Note》在極短的篇幅下卻有相當完整的故事架構與角色設定在漫畫界中實數少見。



隨著主角夜神月的名字被死神路克寫在筆記本上而死亡後,僅連載 3 年的《死亡筆記本》就此劃下句點。雖然日後仍有不少真人版電影、電玩、番外篇 相繼推出,許多讀者依然相當期待這部傳奇神作的正史劇情回歸!而早先隨著確定官方會有嶄新的劇情即將推出後,稍早這篇短篇故事也悄悄的在 Viz Media 正式上線啦!

images via Hypebeast



《死亡筆記本》的全新短篇漫畫共有 87 頁,描述 死神路克 再臨凡間找到了在科技時代生活下的少年 Minoru Tanaka,有別於前任筆記本主人夜神月執行殘酷的殺人計畫,Minoru 則是改以在全球公開販售「死亡筆記本」。全世界因這聞風喪膽的殺人武器再度陷入瘋狂,內容中更是出現了如 川普、習近平 等國家元首想要爭奪《死亡筆記本》的有趣內容!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點擊 Vs Media 來收看這篇嶄新設定的傳奇漫畫續作!

images via mangaplus

images via mangaplus

Source / mangaplus.shueisha.co.jp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