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劃時代的旗艦戰靴!NIKE 發布嶄新全方位實戰籃球鞋款「AIR ZOOM BB NXT」挑戰場上極限!

每逢 4 年舉辦 1 次的奧林匹克運動盛會每年總是星光熠熠,全球不僅僅聚焦在各國運動員的奮戰表現上,各大運動品牌推出的相關服飾配件同時也成為了不可錯過的重點關注項目之一。適逢日本東京奧運將在今年 7 月盛大登場,運動名家 Nike 在稍早搶先曝光了各大運動領域的新旗艦鞋款!除了專為田徑選手打造的先鋒勁履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Nike Air Zoom Tempo NEXT% 等「Nike Running 2020」正式問世以外,Nike Basketball 更打造了全方位的新生戰靴「Nike Air Zoom BB NXT」來為旗下運動員備戰奧會!

image via sneakernews

於 2008 年北京奧運推出革名性的「Hyperdunk」實戰鞋款支線而聞名全球後,時隔 12 年 Nike 籃球資深創意總監 Ross Klein 再度為東京奧運領導團隊打造更勝前作的「Air Zoom BB NXT」!在雙雙融合「Adapt BB」以及「Alpha Dunk」的外型元素與設計之下,「Air Zoom BB NXT」三層全掌式的 React 發泡技術中心的穩定支撐片 以及 兩層前掌 Zoom 氣墊打造複合式的中底結構,可說是 Nike Basketball 推出無數鞋款以來前所未見的壯舉!

在鞋面部分則使用與 LeBron 17 相似的輕量化面料降低鞋款重量厚實的鞋舌與鞋領在提升穿著的舒適度之餘也大大的防止扭傷的發生。當然最吸睛的當數首度將旗下最著名的兩大科技完美合而為一,「Air Zoom BB NXT」在兼具設計新意的同時也勢必能提供給任何層級的籃球員最頂級的穿著感、緩震效果和回饋機能!

「無論是比賽還是運動員本身如今都身在這劃時代的籃球新紀元。」Ross Klein 表示「現在已有不少運動員在場上無分位置且創造了更多自我價值。而該如何讓這些身在 NBA 中的運動員能一路從休賽季、熱身賽、例行賽、季後賽 到 總冠軍賽都能面對這些嚴峻的考驗成為了設計重點。」他也強調「Nike Air Zoom BB NXT」如同一台車款,每一個部位都有獨特的功能卻總是齊心運作!今番 Nike 再度帶來的這雙劃時代上乘之作勢必又能在夏季奧運的賽場上騰空飛翔,豪取勝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st look at the Nike Air Zoom BB NXT releasing July 1. This shoe features both Zoom and React ☁️

Bleacher Report Kicks(@br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ike Air Zoom BB NXT 將在 7 月 1 日正式發售並推出後續配色,建議售價為美金 $180 元,後續的發售訊息也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