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復仇者也自嘆不如!NIKE 聯合 OFF-WHITE、SACAI、AMBUSH 等潮流品牌點燃夏季球鞋戰場!

甫才在日前推出 Air Max 97「Olympic Rings」後,運動龍頭霸主 Nike 稍早也在世界 4 大時尚盛會之一的「紐約時裝週」舉辦「Future Sport Forum」活動在 藤原浩、G-Dragon、Travis Scott、Drake、陳冠希等星光熠熠的來賓見證下,正式揭曉今年東京奧運的運動系列服飾以外,包含 Off-White™sacai、AMBUSH、MMW、UNDERCOVER 在內等過往曾與 Nike 合作過的知名潮流單位,將在夏天一同與 Nike 點燃 2020 的夏季潮流野火!而早先為各位報導燒燙燙的服飾系列後,眾所期待的五雙波鞋也在稍早一一在 NFSF 登場啦!

▲ 左起為各品牌主理人

(ALYX 的 MMW、AMBUSH 的 Yoon Ahn、Off-White™ 的 Virgil Abloh、sacai 的 阿部千登勢、UNDERCOVER 的 高橋盾)

image via @edcee3000

本次五大主理人皆分別以自家的品牌特色來重新詮釋 Nike 的經典鞋款,不僅在配色上面使用了複合式與大膽繽紛的色彩運用,近年主宰潮流時尚圈的「解構風格」當然也少不了!剖析設計而論,無論是眾人熟悉的 Off-White™ 扣帶 sacai 的多層拼接結構,還是到今番 AMBUSH 誇張的 Swoosh Logo 、MMW 極具未來感的履帶大底 還是 UNDERCOVER 的透明鞋面都透過這五位世界頂尖設計師的雙手給巧妙的融入在鞋款各處。 一次排開在創意、設計、巧思、細節 都堪比球鞋界的「復仇者聯盟」,更不得不佩服 Nike 強大的號召力!據悉這幫豪華戰隊將於 7 月發售,各位最喜歡哪一雙呢?不彷留言與我們討論吧!

1. AMBUSH x Nike DUNK

image via hypebeast

2. Off-White™ x Nike P-6000

image via complexsneakers

3. UNDERCOVER x Nike Vaporfly NEXT%

image via hypebeast

4.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image via hypebeast

5. MMW x Nike Zoom 4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NFSF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