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英雄學院》中最感人的一幕!「歐爾麥特」燃盡ONE・FOR・ALL的最後一擊「United States of Smash」模型即將發售!

繼火影忍者與死神等熱血王道戰鬥漫畫的完結後,「我的英雄學院」靠著個性鮮明的角色與各種熱血戰鬥成功晉升暢銷排行榜,可說是日前王道戰鬥的必看之作,「我英」也與前幾位老前輩一樣擁有許多令人「淚腺爆炸」的感人橋段,而這段被日本網友戲稱有如「自來也的最後一發螺旋丸」的感人場景,便是「歐爾麥特」對上本作最終魔王 - 「人人為我」的那一發「United States of Smash」,模型廠商「High Quality Statues(HQS)」更將這經典場景完美還原,看過我英的讀者絕對會折服於這細節與震撼力!



這尊「United States of Smash」場景模型由盧森堡模型雕像團隊 Tsume-Art 旗下的高端雕像系列「High Quality Statues(HQS)」製作,不論是用色或是模型細節都是以最高規格製作,可以看到人人為我從服裝上的皺褶到佈滿螺絲鑽子的詭異皮膚都相當擬真,歐爾麥特的模組也相當忠於原作,將決戰時混身傷痕的歐爾麥特的眼神跟神韻刻畫得十分完美,然而小編在這尊模型上看到最誇張的細節便是歐爾麥特展現的「打擊感」,可看到歐爾麥特的「United States of Smash」打在人人為我臉上竟出現了一層層皺褶的皮膚,甚至打歪了人人為我的牙齒與下顎!搭配上人物身上的半透明衝擊氣息與震碎的地表站台,我相信目前市面上絕對沒有比這尊更震撼的「United States of Smash」模型,細節真的細密到不可思議。



而本尊模型也將於 2020 年第二季發售,參考售價為 499 歐元且全球限定數量 1600 尊,這歐爾麥特燃盡 ONE・FOR・ALL 殘火的 United States of Smash 你絕對必須剁手收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