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勾勾居然會發光!Elon Musk 所著用的 “CyberSneaker” 鞋履到底從何而來?

知名企業家 Elon Musk 坐擁 SpaceX、Tesla 等大型公司, 而超越常人的思維、再加上他想探索太空世界的渴望,儼然讓他不斷締造人類社會的嶄新創舉。而 Elon 遠大的志向也在一一地被實踐,譬如開啟自動車世代、挖掘地底隧道和相關的太空計畫等皆然,且在不久前,由他所執掌的 Tesla 也曝光了在 2022 年將上市的 CyberTruck 車款、當中生硬的線條切線,配上極具備未來感的塑形,彷彿是就將 CypberPunk 的風格完美注入於車體當中。

 



 

而當 Elon Musk 一正式亮相 CyberTruck 車款後、便在社群媒體上造成轟動,正鑒於它前衛的外觀,以致產生不少網路迷因,甚至更有創作者以 CyberTruck 為發想並設計相關鞋款,在不久前也驚見 Elon Musk 實際穿著的照片。儘管這雙由 clegfx 創作的 “CyberSneaker” 其實根本並未有實體產物、只是單純的圖像創作,且意外流出 Elon Musk 實際穿著的畫面也是從他去參加 Met Gala 2018 的照片去進行修改,但這雙 CyberSneaker 搶眼的外型,配上鞋側和屁股的螢光亮線,都實在叫人期待這雙鞋履能夠真正實體化!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關注來自 clegfx 的其他鞋履作品,當中還有許多精彩的設計創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on rocking my sneaker design for @rtfktstudios 🚀 What do you guys think 🤔😂😆 #🚀 #cybertruck #elon #elonmuskmemes

Chris Le(@clegf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clegf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