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南妹子就是讚!網紅 微肉身材搭配天使臉蛋太致命,老司機趕快 follow 起來!

感謝偉大的 Instagram,造福所有男性同胞在家就能追蹤全世界各個角落的火辣正妹。盛產美女的國家越南最近有位代號「」的網紅以天使臉蛋和微肉的魔鬼身材爆紅,吸引了超過 30 萬人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9 Tết Năm nay 25 tuổi r ko bit có đc lì xì ko nữa

(@ununne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ếu ngủ quá 🙂

(@ununne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位妹子是 1995 年出生,今年才 25 歲,她沒有多數網美容易給人的「人工感」,白皙膚色和微微上翹的杏眼看起來像個楚楚可憐又親切的鄰家女孩,不過她的拍照風格卻與童顏長相有點違和,擁有豐滿上圍和火辣翹臀的她也從來不吝於放送好身材,多張邪惡視角的照片讓人看了都要噴鼻血啦!由於尺度問題,有些照片在這裡就不便分享了,ig帳號 ununneee ,老司機趕快追起來吧!

img via ununneee@instagram

source/ununnee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