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舞池根本就是 ATM!Migos、Cardi B 等人竟在 Stripper Bowl 灑了近 100 萬美金!

美國最大的運動盛事、NFL 的冠軍決賽 Super Bowl LIV 於日前盛大落幕,其中不但有著 堪薩斯酋長 奪下近 50 年以來的首座獎盃、甚至在這般極俱規模的體育賽事中,眾球員也站在各自隊伍前的 24 碼線上向逝世的 Kobe Bryant、GiGi 和不幸罹難的成員哀悼,緬懷那曾經影響世界的偉大球員。但自 2019 年開始,除了固定於 2 月份所展開的 Super Bowl 超級盃 外,發跡於亞特蘭大的饒舌廠牌 Quality Control 也正式開啟名叫做「Stripper Bowl」的派對,顧名思義就是大灑幣的瘋狂盛會。

這場由 QC 展開的「Stripper Bowl」可說眾星雲集,在 2019 年上不但有著自家兄弟 Migos、Lil Baby 現身立挺,更讓如 2 Chain、T.I. 等人出席,甚至據影片指出在去年的 Stripper Bowl 上一共灑了 50 萬美金,儼然令整座舞池變成一片「鈔票海」。而在 2020 年這場 Stripper Bowl 則改至邁阿密所舉辦,不但規模更加提升外、甚至外媒更報導這些名人所灑出的金額近乎 100 萬美金。

然而這個看似瘋狂的派對,後續也引發不少爭論,其中最大的話題莫過於被邀請來跳舞的舞者並沒有拿到應當的酬勞,要知道,這些 Stripper 一夜跳舞所賺下來的錢是可以與正常上班族工作四、五天的薪資相等,但不少被邀請來的舞者最後卻只拿到少於 1000 美元的酬勞,也使許多遠道而來想掙錢的 Dancer 甚至無法搭機回家;但另外一方面,卻有著參與著大方分享自己從 Stripper Bowl 到底偷來多少的錢,從影片中他不但從褲襠中拿出一團團的紙鈔、有些更誇張地放在褲管,儼然讓外界看見 Stripper Bowl 的現場到底有多瘋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ddy passing out money to the crowd at #QCStripperBowl #Miami 😂

RAP CARTEL(@rapcartel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NFL_Memes  , theshaderoom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