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想與另一半濃情蜜意就選「它」!2020 情人節「不踩雷」禮物清單,滿分男友非你莫屬!

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在這向另一半表達自己感情的重要節日中,你打算怎麼過呢?各家品牌為了能讓大家展現自己的心意,也會在這時推出各式不同的限定款式,準備讓情侶們閃爆周圍的所有人,然而對於愛鞋的鞋迷們,情人節禮物當然就是要送球鞋啊!今番 COOL 邊特別為煩惱禮物該送什麼的粉絲們,整理出 2020 情人節「不踩雷」禮物清單,除了包括情人節主題系列外,也有女孩們無法抵擋的百搭鞋款,送給另一半絕對能讓你大加分,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本周的週五球鞋激推吧!

 

❤情人節主題系列❤

Nike

 Air Force 1 Sage Low、Air Max 97 “Valentine’s Day”

定價: Air Force 1 $110 元美金、Air Max 97 $180 元美金
販售日期:國外已販售

💡鞋款介紹:這情人節系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每一雙鞋都會附贈一個心型吊飾,上面以鎖頭形式呈現,象徵彼此對愛情的忠誠,搭配上帥氣的黑紅配色,如使帥氣又應景的鞋款絕不能錯過。

 

Nike Air Force 1、Air Max 90、Cortez “Valentine’s Day”

定價:Air Force 1 $110 元美金
販售日期:2/8

💡鞋款介紹:本次 Nike Sportswear 可說是在情人節企畫上下足功夫,除了上述的心型吊墜系列外,還用旗下三雙人氣極高的休閒鞋履為設計主軸,輔以粉嫩的色彩組合,搭配許多的 Swoosh Logo 增加搶眼程度,最後再以「一勾穿心」標誌作最後的收尾,整體細節值得我們仔細玩味。

 



 

Nike SB DUNK LOW STRANGELOVE

定價:$4400 元台幣
販售日期:2/8
販售連結:nike.com

💡鞋款介紹:從去年開始 Nike 就積極得發展 SB Dunk Low 系列,本次適逢情人節當人也要推出對應主題的鞋款囉~Nike SB 攜手洛杉磯品牌 StrangeLove Skateboards,融入了該品牌擅長的搞怪風格,將鞋面融入天鵝絨與麂皮等特殊材質,打造與眾不同的特色氛圍,搭配上夢幻的粉紅色系,展現幸福洋溢的視覺氛圍,側邊的骷髏 Logo 彰顯聯名關係。

 

adidas

Ultraboost 20

定價:待定
販售日期:2月份

💡鞋款介紹:被譽為「最強跑鞋」的 Ultraboost 也以情人節主題出擊,將招牌的 Boost 中底用上大紅色代表情意,上頭的 8 位數愛心圖案增添不少趣味,就以這雙 Ultraboost 20 跑向你的愛情吧!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定價:愛心款 $3490 元台幣、玫瑰款 $3690 元台幣
販售日期:台灣已販售

💡鞋款介紹:全白皮革鞋身搭配經典絨質三條線,並以一枚橙色愛心小巧點綴,經典復古卻又增添幾分俏皮韻味。另一款招牌的 Stan Smith Logo 以嘴咬玫瑰花的獨特造型呈現,鞋墊上印有中文的「愛」字,散發濃濃愛意,相信收到的女孩們肯定能感受你的心意。

 

Superstar

定價:$3690 元台幣
販售日期:台灣已販售

💡鞋款介紹:今年歡慶五十周年的 Superstar 也推出情人節限定款式,同樣採用愛心元素來象徵節慶的幸福氛圍。

 



情人節「不踩雷」禮物推薦

FILA DOPE FLOW

定價:$2480 元台幣
販售日期:台灣已販售

💡鞋款介紹:DOPE FLOW 承襲 FILA 一貫擅長的復古設計,運動機能的輪廓外型絕對是女孩們的穿搭好夥伴。

 

馬汀靴

定價:$6480 元台幣
販售日期:全台馬汀門市已販售、粉橘款三月份上市

💡鞋款介紹:最新款的馬汀皮靴推出不同以往的亮眼配色,1960 年 4 月 1 日誕生的 1460 款為馬汀的經典款式,搭載耐用的 AirWair 鞋底與代表的後跟拉環,尤其對於台灣的濕冷天氣來說,鞋櫃裡能沒有一雙馬汀嗎?

 

PUMA DEVA & STYLE RIDER “ VALENTINE’S DAY”

定價:DEVA VALENTINE’S DAY NT $3,480
STYLE RIDER VALENTINE’S DAY  NT$3,280
販售日期:2/8 FRUITION

💡鞋款介紹:PUMA 本週推出多款 DEVA 鞋款,更迎來復古氛圍濃厚的 STYLE RIDER 款式 ; 採用柔和甜美的粉蠟筆色系注入經典鞋型,STYLE RIDER 以 Neon Mint 薄荷綠、紫羅蘭色組合,擁有獨特泡棉鞋舌,後跟更有可愛的閃電圖騰與電鍍色後跟營造未來感 ; 另一款 DEVA 則用純淨白色皮革和粉嫩麂皮等構築鞋身主體,鞋身內裡與後跟則用愛心畫龍點睛,兩款各有不同的迷人感受。

 

Nike RYZ 365

定價:NT$5,400 元台幣
販售日期:已上市

💡鞋款介紹:為什麼 NIKE WMNS RYZ 365 會在一夕之間攻佔 IG 版面,成為網美們人人一雙的必備球鞋呢?原因在於台灣時尚名媛 孫芸芸 於個人社群上 Po 了實著照,就此這雙鞋就有了「孫芸芸鞋」的稱號 XD。厚底的鋸齒狀鞋底,加上夢幻般的粉嫩配色,看到它的女孩絕對都是少女心噴發!

 

EXCELSIOR 餅乾鞋

定價:NT$2,480~3380 元台幣
販售日期:EXCELSIOR 官網

💡鞋款介紹:韓流女孩必備的 EXCELSIOR 餅乾鞋,高貴不貴的價格與適用於各種風格穿搭的特性,再加上韓國巨星們的實著加持,女孩們心中的 TOP 1 就是這雙啦!

 

 Converse Run Star Hike

定價:NT$3,2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鞋款介紹:極簡風的 Run Star Hike,雖然沒有聯名的加持,但價錢相對較為便宜,但還是不太容易能輕易入手,黑、白的簡單配色依然是百搭保證,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呀!

 

VANS UA OLD SKOOL

💡鞋款介紹:Vans 奶茶色應該沒有人能抵檔它的魅力吧~百搭又好看的特色,絕對是萬無一失的禮物首選。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FILA DOPE FLOW一雙

(尺寸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2 / 13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1/31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得獎者:賴姿閔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