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深夜重磅消息傳出!勇士與灰狼達成交易協定,D’Angelo Russell 送至灰狼、 Andrew Wiggins 將與浪花兄弟再創高峰!

稍早 NBA 交易截止時間即將截止之際,爆料大神 Woj 傳來令球迷震撼的重磅級消息,據悉勇士與灰狼已經同意達成交易,勇士將送出本季來到球隊的球星 D’Angelo Russell 與 Jacob Evans、Omari Spellman 兩名球員給灰狼,而灰狼則是送出 Andrew Wiggins、2021 受保護首輪和一個 2022 次輪選秀權。

這交易的重點莫過於 D’Angelo Russell 將如何與 Karl-Anthony Towns 一同合作,而在勇士全員傷兵回歸後,Andrew Wiggins 是否能提供穩定火力和浪花兄弟一起衝擊總冠軍,絕對都是球迷們關注的重點。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