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滑板人的品牌 DC SHOES!一改胖胖鞋面貌,乘載科技與高端外型,打破大眾既有印象!

談起 DC 許多人應該會想起經典的「胖胖鞋」! DC  滑板鞋幾乎可以說是許多人青春回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當時別說是潮人群聚的西門和東區,就連校園都隨處可見人腳一雙 DC ,可謂是風靡一時。今番, DC 一改當時「胖胖鞋」的姿態,以窄版鞋身、精緻 LOGO 等,以嶄新的面貌來到大眾眼前,像這樣機能復古的外型,更加貼合時下潮人的喜愛,而不僅僅是外型有了大躍進的變化,科技更是大幅進步,而既然這是一個與滑板有著深厚淵源的品牌,那麼本次 DC SHOES OH 鞋合作,便邀請到專業的滑板選手大夫來為我們開箱以及體驗這款 WILLIAMS SLIM

大夫有著玩板 20 多年的經驗,可謂是滑板圈相當 OG 級的人物了!除了參與各大比賽外,他更擔任評審與教練,致力於推廣滑板文化,因此他也談到此番能夠一同體驗這款  WILLIAMS SLIM 對於他而言是相當有意義的! WILLIAMS SLIM 這款鞋為滑板圈極有影響力的選手 Stevie Williams 所設計的 WILLIAMS OG 之窄化版,而 Stevie Williams  本身除了是滑板圈的傳奇人物外,更與 DC 有著深厚的淵源,他 1999 年時便加入 DC TEAM,並在隔年就推出了 WILLIAMS OG WILLIAMS OG可說是許多人的回憶鞋款,此次WILLIAMS SLIM以新面貌搭載十足的滑板魂再次重現 Stevie Williams 的傳奇時刻!

DC

DC
DC
DC
DC
DC

談完了歷史,再來我們便來談談今番 DC 推出的這款 WILLIAMS SLIM ,除了保留 OG 設計外,經典再進化,揉合滑板鞋與籃球鞋的精華,再帶入 90 年代復古和嘻哈元素,可謂是乘載著科技及文化。外型上,採用小面積的撞色與漸層,融入時下潮人喜愛的鮮豔色調,而復刻鞋款當然少不了復古元素,像是寬厚的鞋舌與鞋面上的山形車線使鞋型更為立體並具層次,與這樣飽含細節的鞋履,簡單的搭配上色系相呼應的服飾便足夠搶眼!

既然 WILLIAMS SLIM 是一雙滑板鞋,那高端的科技必然也是鞋履的一大亮點!本次大夫便和我們分享了他實際著用的感受!他提到了對於玩板的人來說,鞋履的耗損是相當嚴重的,而這雙 WILLIAMS SLIM 採用耐磨橡膠大底,並運用人字底紋增加防滑與摩擦力,大幅地延長了鞋款的壽命!並且大夫提到這雙 WILLIAMS SLIM 運用 UNILITE 中底與 EVA 緩衝鞋墊,僅僅是走路便可以感受到足夠的能量回彈,在玩板常有下落差、下樓梯等動作,這樣的機能科技更是能夠讓腳隨時保持在舒適的狀態!

WILLIAMS SLIM 亦採用透氣網布材質,能夠快速排除濕氣,使足部保持乾燥,對於長時間玩板的人是一大福音!鞋身也做了輕量化的設計,不僅僅是為滑板選手減輕了腳上的負擔,不管走路或久站都能夠賦予足部相當的舒適度!

DC SHOES 數十年來致力於滑板、極限運動,被稱為「滑板人的品牌」也不為過。如今以全新的姿態映入大眾眼簾,復古風格的外型、不斷進化的科技,設計上各方面皆能更貼合滑板人的需求。而整體造型上則是連潮人都不得不折服,低調的撞色、飽含復古設計與車線細節,囊括時下最受追捧的潮流元素,組構成集機能與外型於一身的鞋履,不僅僅是滑板人必收,潮流人亦不能抵抗其魅力!在快時尚的盛行下,不妨選擇一雙簡約、機能滿點甚至充滿文化底蘊的鞋履!

【 DC WILLIAMS SLIM 】影片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或文章下方『按讚』@一位朋友並留言『最喜歡哪一個配色的 WILLIAMS SLIM?』
3.分享本文或 Youtube 影片於個人臉書頁面。
4.贈獎內容:DC WILLIAMS SLIM *2 (尺寸可選 US. 8 – 11 擇一、不指定配色,屆時隨機抽出二名得獎者,各獲得一雙 DC WILLIAMS SLIM!)
5.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02 / 21 23:59止。

得獎名單:藍昌裕/Tony Chao

注意事項:

  1.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2. 本活動將於 02 月 22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更多詳細資訊:DC Shoes FBDC Shoes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