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演出自我 重新定義修杰楷

出道以來一直專注於演戲的修杰楷,不論是偶像劇或是廣告,想必大家對他都不陌生。去年底拍攝了壹電視2013年度戲劇《結婚好嗎》,在劇中飾演律師角色,以輕鬆愛情片的方式,探討現代人對於婚姻的觀念。

其實修杰楷說,拍了這麼多戲,假設了太多人的人生,並將自己奉獻給角色之後,反而不太確定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所以,今年開始他想要放慢腳步,好好拍一些更好的作品,最重要的是去嘗試不同的角色與題材,找出自我、重新定義自己。在這之前,《潮流COOL》就要帶大家看看他的隨身物品,從這些細節中,或許我們可以更認識不一樣的修杰楷!

 text_Larheip, photo_Morrison

 

#1. 太陽眼鏡

平時包包裡至少都會放兩副太陽眼鏡,主要是沒有通告時戴的。最近開始流行摺疊眼鏡又買了好幾副,修杰楷起碼有二、三十副的眼鏡,不同穿著也能做搭配不同!

 

 

#2. 圍巾

這條圍巾可是粉絲送的!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多,所以隨身攜帶圍巾,除了保暖之餘當然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3. 手錶

修杰楷每工作一段時間後會買一支手錶犒賞自己,也當成紀錄這段時間的里程碑,想當然他的手錶也不少!這支去年10月入手的97年二手古董錶,它的顏色和感覺是很舊的,非常特別。

 

 

#4. 皮夾

不太喜歡帶太複雜的東西,這個皮夾可以放零錢和少用的證件,出國要放鑰匙也可以,非常方便好用。

 

 

#5. 糖果

隨身會帶一些零食,等戲肚子餓就可以吃,也可以和劇組朋友分享!(編:所以你喜歡吃甜食?)「其實我不喜歡吃甜食,但我喜歡買……。」看看這從日本帶回來的糖果,說來說去修杰楷還是非常喜歡購入許許多多不一樣的東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