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最佳助攻!Love Magenta 藍牙內褲許你一個不受干擾的愛愛夜~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你已經打算要怎麼過了嗎?需要來點助「性」單品嗎?今番推薦給科技潮流人這款情侶專屬藍牙內褲,穿上他就能提供愛侶享受不受打擾的浪漫夜晚。聽起來很鬧?但去年 10 月這款名為 Love Magenta 系列的內褲在德國 Deutsche Telekom 首賣,限量 1,000 組立刻售罄還大獲好評,今年品牌決定擴大通路再次推出,以造福更多科技潮流人。

Love Magenta 和一般情侶內衣最大的不同,是衣服裡多了一個重 6g 的藍牙裝置,透過特定的手機 App 啟動,就能在 LoveZone 的 5 公尺內暫時讓手機進入靜音模式,並播放浪漫的音樂及螢幕保護程式,讓兩人專注精神在愛做的事情上,不受打擾。目前該產品已在 Deutsche Telekom網路商店開賣,售價為  25 歐元。有人有興趣試試嗎?

Source / Computer Ba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