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明系美少女」新名愛明出道僅僅4個月靠F奶炸裂AV界!自爆最愛「猛烈推進」背後位!

發騷新貨尤物報到!新名愛明被譽為「透明系美少女」,擔任 JKF 雜誌 2 月份開春的封面女郎,年僅 23 歲、擁有 160 公分、加上令粉絲垂涎的F罩杯「超級胸器」,可說是當今 AV 界的超級新鮮貨,出道僅 4 個月,在此之前還會跑女優的活動,以「喜歡AV的美少」自稱,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觀賞 AV 後的心得,進而一腳踏入從事 AV 產業的新人女優,自知名片商 S1 專屬出道,目前推出 5 部個人單體作品,出眾的外表與身材果然人氣暴增,在官方推特與 IG 的粉絲迅速突破了 5 萬人大關,

 



 

回憶起青春期第一部觀看的AV,她表示,是 SM 題材,有位中年男子躺著讓身著皮衣的 AV 女優滴下蠟燭,當時沒有嫌惡感、還覺得相當厲害而感到佩服,可惜她早已忘記主演 AV 女優是哪一位;如今正式成為 AV女優,她直呼:「看起來跟做起來完全是兩回事!」驚訝的是 AV 男優性愛技巧高超、以及要在眾多工作人員面前進行床戲,從觀賞者的角度實際進入到演出者的位置,正因為熱愛AV、喜歡AV,才能做到徹底融入在作品中的性愛。



新名愛明自爆左邊胸部側邊有一顆痣,要大家看作品時可以找找看,而這兩個部位相當敏感:敏感帶就是胸部和下面私處,喜歡能和對方緊緊抱在一起、面對面的體位,從後方猛烈推進的背後位也喜歡;目前對蕾絲片和痴女系的題材相當有興趣,想要挑戰的是性感成熟的角色,像是學校老師或是辦公室 OL 那樣的裝扮,希望能夠有機會可以挑戰看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