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PEACE 5週年反戰活動第二彈

繼今年5月推出名人反戰公益短TEE備受好評後,11月19日起UNDER PEACE再度推出五週年反戰活動第二彈「UNDER PEACE 5th Stop The War ×Artists」企畫,本次邀請了日本超人氣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國內的知名漫畫家Push Comic以及新銳公仔創作家Shon Side三位與UNDER PEACE聯名推出一系列反戰TEE。為迎合此次活動,UNDER PEACE東區旗艦店亦將於11/19-11/22期間,舉辦小型展覽,藉以展示三位創作者們的私藏畫作,以及獨家私房公仔。喜歡的朋友們請把握良機來現場參觀。

 

 

享譽國際的蒙面情色藝術大師Rockin’ Jelly Bean本次主題的Slogan為「The groovy baby is mightier than missile!」是要告訴大家在時髦的啦啦隊女孩面前,連飛彈都會變得軟弱無力,藉此表達戰爭是不好的意義之外也與反戰議題相結合並提醒大家不要再有無謂的戰爭。

 

 

 

國內知名漫畫家Push Comic的主題Slogan為「NO BOMB ,NO WAR! 」,本次與阿推老師聯名的反戰TEE,運用了阿推老師的想像力+創作科幻+豐富大量細節的風格,表現出外星人BORNWILD努力拆除象徵戰爭的原子彈,沒有飛彈,就沒有戰爭的深度意義。

 

 

 

Shon Side的主題Slogan 為「WE WANT PEACE NOT WAR本次的設計理念是把CAP DUCK裝扮成世界上最著名的海報,代表美國人的「山姆大叔」,因秉持著誠實可靠、吃苦耐勞以及愛國主義精神,視為自己民族的驕傲和共有的品質。(1961年,美國正式通過確認「山姆大叔」為美國人的象徵!「山姆大叔」同時也是在二次大戰加入軍隊的經典海報圖像的主要元素)。

 

 

 

此外,UNDER PEACE亦與ICASH卡公司聯名合作,製作了本次活動主題的ICASH限量聯名卡,自11/19起,凡至UNDER PEACE直營門市消費滿3500元以上,即可獲得UNDER PEACE 5THxARTISTS 限定ICASH卡乙張,全台限量35張,只送不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