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看電影手機響就直接搥下去!威秀推出《小丑女大解放》電影套票,爆米花桶、軟球棒都超實用!

2016年《自殺突擊隊》由瑪格羅比詮釋瘋癲、情緒化,血腥暴力又帶有黑色幽默的小丑女演技大爆棚,極壞又惹人愛讓全球粉絲為之瘋狂!在強烈的呼聲要求下,獨立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總算於 2 月 6 日狂妄登場!威秀影城同步推出「電影版大槌爆米花桶」、「Q軟棒球棍」以及「小丑女Q版搖頭公仔」,隨餐再贈獨家電影海報,超殺系列套餐一齊上市,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威秀影城獨家推出「電影版大槌爆米花桶」,槌上神還原小丑女邪惡經典台詞,逼真造型不僅爆米花吃到飽,還能過癮扮演暴力女殺神!獨家的「Q軟棒球棍」以刺繡的方式呈現「GOOD NIGHT」字體,整體填充棉花、又暱稱「棉花棒」,柔軟飽滿適合肩頸敲打,釋放工作的負能量,堪稱辦公室的療癒神器!「小丑女Q版搖頭公仔」更是還原小丑女臉上愛心以及「Rotten」刺青,搖頭晃腦地萌Q表情,配上水汪汪的大眼,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讓人愛不釋手!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電影A、B、C套餐將於2/6(四)與電影同步上市,各系列隨餐再贈送「獨家電影海報乙張」,3款色彩濃烈的暴力美學風格,粉絲們必須手刀蒐藏!

 



 

 



 

source: 威秀影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