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式發售時間公開!除有 Yeezy Boost 350 V2「半透明灰橘」,還有兩雙限定款!

如果還有印象,約上個月中時,我們曾為各位帶來名為「Tail Light」的 Yeezy Boost 350 V2 新款,鞋面以舒適的 Primeknit 針織材質,呼應旁側劃痕與後跟似歐洲限定「TRFRM」、「Beluga」元素要點,再匹配緩震、回彈優良的 Boost 中底系統,及色調更為簡潔的半透明側壁做色調交乘,可謂提供 Sneaker 更多穿搭可行性。不過雖上回公開會在 2020 春季發售,可根據更多消息指出,另伴隨而至的「Earth」、「Flax」配色亦會隨同「Tail Light」做「地區販售」而非全球同步進駐門店。分別是:歐洲、俄羅斯限定的「Tail Light」、亞太、非洲限定的「Flax」、美洲限定的「Earth」,感興趣的朋友,三雙同時間為 2 月 22 日販售,定價均為 $ 220 美元,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Yeezy Boost 350 V2-「Tail Light」

地區:歐洲/俄羅斯

Yeezy Boost 350 V2-「Flax」

地區:亞太地區/非洲

Yeezy Boost 350 V2-「Earth」

地區:美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